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悟世斋书屋

我的国粹枯了,只有悠闲的抒写心灵,放荡自己的心情,自己的路自己走。

 
 
 

日志

 
 
关于我

中国田汉研究会员,中国田汉戏剧委员会委员,河北省作家协会会员。河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理事。张家口市作家协会会员、理事。张家口市民间文家协会副主席。赤城县作协主席。 写了几本书。编了几本书。出了几本书。 获过市级奖。获过省级奖。获过国家奖。

(原创散文诗)错过的你我在梦境相遇  

2016-07-09 16:54:07|  分类: 原创散文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错过的你我在梦境相遇》

脚步匆匆在茫茫人海中无暇驻足。
那天,桥头那丛花开了,那丛花谢了,那丛花绿了。

因为花儿,我们有了故事。
见与不见在相约的时间里错过了自己。
无奈没有缘的相遇。

也许,是上天在磨难我的意志,不管是不是生命中的一段插曲。
因为花,因为你,多了一份温柔,少了一份孤单梦的空虚。

我心疲惫,我心交瘁。
可我还是在等着下次的蓦然回首时你就在那里。
在花丛边美美的等着我出现的奇迹,并在风雨中成熟自己。

草木一秋,人生一世。
多想与你在乐时同醉,悲时同归。
当我看着我己不是三十年前我们遇见的样子,我错估了自己。
错过的你,再次约定失约的我时,这段多彩的往事己将根须扎入心底,不能自拔自己。

也许,我是你眼中的一位闪客。
无论最初还是最终,我都有一份纯情的真诚等你。
那泛起又平息下波涛上的浪花,让我在寂寞里聆听到了一种歌志声。
歌声溶化在思绪里,陶醉在我的心情里。

只因有你。只因有过你我遇见的那份缘的情意。
请你在没有我的日子里好好保护自己,快乐自己,疼爱自己。

2016.07.09.悟世斋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