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悟世斋书屋

我的国粹枯了,只有悠闲的抒写心灵,放荡自己的心情,自己的路自己走。

 
 
 

日志

 
 
关于我

中国田汉研究会员,中国田汉戏剧委员会委员,河北省作家协会会员。河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理事。张家口市作家协会会员、理事。张家口市民间文家协会副主席。赤城县作协主席。 写了几本书。编了几本书。出了几本书。 获过市级奖。获过省级奖。获过国家奖。

(原创散文诗)这个季节遇见你  

2016-06-25 12:02:11|  分类: 原创散文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季节遇见你》

桥头绿地上的蔷薇花开了,谢了,碧叶繁盛着延续的春意。
可你却走了,藏了,我见不到了。

感谢在这个季节遇见你。
并且告诉你,那朵花没有凋落,那朵花一直在开,那朵花芳香馥郁。

感谢在这个季节遇上你。
你在我生命里盛装出席,拉近了天涯的距离,收藏了多愁善感的情意。
忘不掉带着快乐进入相思的梦寐。

我知道,我不一定是你的牵挂。
可我还是在沮丧的日子里得到了你的安慰,冰冻的灵魂开始复苏一种春天的美意。
开始了:“空暇闲墨醉诗茶,盈满瓯樽对月华。知己千杯觉酒少,颜如菡萏美如花”的日子。

真得好好感谢这个季节遇见你。
我曾痴迷的读你,愿心与心可相靠不是距离。
让你在我心底馥郁潺然,让我在你的世界随风陶醉。

因为遇见你,所以在乎你。

2016.06.25.悟世斋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