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悟世斋书屋

我的国粹枯了,只有悠闲的抒写心灵,放荡自己的心情,自己的路自己走。

 
 
 

日志

 
 
关于我

中国田汉研究会员,中国田汉戏剧委员会委员,河北省作家协会会员。河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理事。张家口市作家协会会员、理事。张家口市民间文家协会副主席。赤城县作协主席。 写了几本书。编了几本书。出了几本书。 获过市级奖。获过省级奖。获过国家奖。

(原创散文诗)忽然,想对你说一声抱歉  

2016-06-23 21:07:25|  分类: 原创散文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忽然,想对你说一声抱歉》

忽然,想对你说一句抱歉,对不住曾经你给予的红尘缠绵。
你的脸,依然那么美,还是我蓦然回首的惊艳。
你的笑,依然那么甜,醉倒我的碧玉琼浆不可比攀。
你的声音,依然那么清脆,时空传来的天籁袅袅清弦不入耳边。

给不了,共拥白头的承诺。
兑不了,消失思念的结果。

因为,你在天涯那头遥望。
所以,我在月下弹弦相思。

熟悉的弦律弹起,还是那支你我都喜欢的老曲。
舔舐孤独留下的苦涩泪滴,任风吹过,任雨淋洗。
渴望去远方的自由,将悲愁化解,把爱情撕碎。

而我们彼此越走越远,不再有一路同行的陪伴。

此时此刻,想说这句抱歉时,泪己盈眶,难控涟涟。
我的脸,不再那么刚强,布满阴云,扭曲了容颜。
我的笑,不再那么欢悦,忧愁烦燥,仇恨在眼前。
我的声音,不再那么高亢,嘶哑里有着一种震颤。

2016.06.23.悟世斋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