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悟世斋书屋

我的国粹枯了,只有悠闲的抒写心灵,放荡自己的心情,自己的路自己走。

 
 
 

日志

 
 
关于我

中国田汉研究会员,中国田汉戏剧委员会委员,河北省作家协会会员。河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理事。张家口市作家协会会员、理事。张家口市民间文家协会副主席。赤城县作协主席。 写了几本书。编了几本书。出了几本书。 获过市级奖。获过省级奖。获过国家奖。

(原创诗歌)妈妈  

2016-05-07 22:35:50|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妈妈》
——送给天下的母亲们

妈妈
我长大了
您老了

过去了多少年
我只知道自私的需求
而不知道付出的回报

为我从早忙到晚
为我从甜累至苦
从年轻变得苍老

妈妈
多少年我没有过
没有亲亲的叫一声
亲爱的妈妈

甚至没有对您说一声
亲爱的妈妈
您辛苦了

妈妈
我自私
只是想着从您那里得到

可如今
我知道
您一生为了我
祈盼着
我长大
我成家
我有儿女
可是我有了
您却老了
老得让我看着才知心疼

您如今走不动了
吃不香了
穿不讲究了
皱纹加深了
白发又添了许多

妈妈
我今天对着您
大声的叫一声
妈妈
亲爱的妈妈
您今生是我的骄傲

不论曾经的贫穷
不论现在的富有
只因您给了我生命

妈妈
我爱您
今天我想抱着您
亲亲的吻一吻您
把您的爱
吻进我的心里

妈妈
您爱我超过了自己
而我只为自己
却不能好好的给予
您一次快乐的欢娱

我不想把今天当成节日
只想把节日当成永久
想天天见着您
天天给您熬一餐稀饭
洗一洗干枯老脚
天天陪您慢慢老去

妈妈
亲爱的妈妈
让我吻着你苍老的颜容说
我爱您
你为我辛苦了
我要努力的记往
世上只有妈妈好
有您
才有我的生命价值继续

2016.05.07.母亲节前夜。悟世斋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