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悟世斋书屋

我的国粹枯了,只有悠闲的抒写心灵,放荡自己的心情,自己的路自己走。

 
 
 

日志

 
 
关于我

中国田汉研究会员,中国田汉戏剧委员会委员,河北省作家协会会员。河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理事。张家口市作家协会会员、理事。张家口市民间文家协会副主席。赤城县作协主席。 写了几本书。编了几本书。出了几本书。 获过市级奖。获过省级奖。获过国家奖。

(原创诗歌)我爱你   

2016-05-25 19:40:05|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爱你》

 

我爱你

这辈子有个挂念

那就是你了

我爱你

 

我不怕别人说我弱智

更不去理我是否娇情

我只想告诉你

我爱你

 

你是我的爱人

你是我的亲人

你是我的伴侣

你是我的红颜

你是我的知己

 

你曾让我夜夜无眠

你曾让我失去理智

你曾给我甜美温情

你曾给我精神支取

 

因为我爱你

在这个爱的节日里

我将压在心里的话说出

这就是给你的最好解释

此时不论你能否看到这语句

但是我却能释放给你这信息

因为爱本来就简单的透明

所以我才大声的呼出气体

我爱你并且在这里祝福你

你是我的爱人

值得我去拥有和相思

 

我爱你

爱你对我的给予

我爱你

爱你陪伴我走过青春

走过岁月将渐渐老去

我爱你

我们把风花雪月一起碾碎

2016.05.20.悟世斋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