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悟世斋书屋

我的国粹枯了,只有悠闲的抒写心灵,放荡自己的心情,自己的路自己走。

 
 
 

日志

 
 
关于我

中国田汉研究会员,中国田汉戏剧委员会委员,河北省作家协会会员。河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理事。张家口市作家协会会员、理事。张家口市民间文家协会副主席。赤城县作协主席。 写了几本书。编了几本书。出了几本书。 获过市级奖。获过省级奖。获过国家奖。

尼姑与和尚夜宿土地庙之后  

2016-05-25 16:06:59|  分类: 笑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尼姑与和尚夜宿土地庙之后,哈哈……你懂的…… - 寂寞难耐的姐姐 - 分享快乐

 
尼姑与和尚夜宿土地庙之后,哈哈……你懂的…… - 寂寞难耐的姐姐 - 分享快乐


一日天降暴雨,一和尚与一尼姑同在山中的土地庙中躲雨,两人生了火后便各自安歇.睡到一半时尼姑突然醒来,发现和尚正拉着她的手,一脸红光,嘴角含笑;顿时大怒,想将手抽回,无奈力气太小,欲叫醒,怕他狗急跳墙,只能任其牵着,谁知这一牵便是一夜。
次日雨停,尼姑羞愤之于捡起地上的木炭在墙上写道:
和尚装睡想瞒天,竟把贫尼手来牵。
路遇僧人需躲避,秃驴不是好东西。
混球一个!
写完拂袖而去。

和尚见尼姑离开,便走到墙边查看,一看,傻了,这还了得?若被路人看去岂不坏了名声?
于是写诗辩白:
老衲昨日累久,梦遇故人挽留。
误牵道姑之手,调戏之意没有。
阿弥陀佛。

尼姑的徒弟路过此地,见墙上诗大气,师傅被欺做徒弟的怎能袖手旁观!便题诗一 首:
和尚为师却不尊,调戏道姑还不认。
敢做敢当真丈夫,此人之举枉为人。
禽兽不如!

和尚徒弟路过,见师父被骂,便为师傅辩白道:
师父累久拉错人,就如新媳进错门。
怕是尼姑也有意,事后又悔又是恨。
错怪好人!

几天后路过的一假道士发现了墙上的诗,觉得甚是有趣,便也做一诗道:
破锅犹有破锅盖,尼姑也有和尚爱。
两派皆是光棍族,老道早已不奇怪。
见怪不怪!

几日后一真道士路过,看墙上诗甚是愤怒,写道:
和尚尼姑西贝货,一个道士山寨版。
修行之人莫胡来,歪风邪气土里埋。
无量寿佛!

一商人路经此地,看到墙上的诗觉得有商机,捡起木炭写道:
和尚尼姑恋,古来都常见。
传情之物送,珍珠要十钱。
多多益善!

皇帝微服私访路过,看到墙上的诗龙颜大怒!命人写道:
色字头上一把刀,自古刀下几人逃。
和尚此举伤风化,佛门中人更难饶。
岂有此理!

书生路过看到墙上的诗一时兴起,写道:
帝王佳丽有三千,和尚尼姑也不闲。
可怜小生命里苦,至今无人与缠绵。
天可怜见!

一小姐路过此地,看完诗觉得羞愤难当,奈何家教甚严,于是命丫环写道:
小女不才过宝山,路经此地即是缘。
偶见墙上诗几篇,奈何敢怒不敢言。
路过勿怪!

七品芝麻官路过,看完觉得颜面无存,自己管辖之地竟有如此伤风败俗之事发生,太可气!题笔写道:
尼姑定是狐媚,和尚也非善类。
两人污了庙宇,应该抓来问罪!
该当何罪!

土地公见路人你一言我一语说的甚是热闹,忍不主想揭开真相,于是写道:
我乃土地庙中藏,当晚之事我最详,
和尚牵了尼姑手,一看便知是色狼。
此为证词!

不知过了多少年,一个叫懒涩猫咪的闲人路过,看到墙上的诗,顿时眼冒金星,口水直流,古董啊……大大地古董,这得值多少钱啊!我若把它搬了去,卖个好价钱,哇哈哈哈…咱也是有钱人了!那只猫抱着那面墙就跟抱着水晶似的,怎一个兴奋了得!又一想,我若是也做一首………岂不也成了古董?身价倍儿长!值钱!值钱!于是,苦思冥想,搜肠刮肚,终于憋出来了!
蒲扇手中轻握,摇摇皆是看客。
路人甲乙丙丁。闲来话话蹉跎。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